财务处
 财务首页 | 机构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2017-12-06 10:27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预算的严肃性和预算执行的约束力,规范学院财务收支行为,优化学院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益,12月5日,学院召开了2018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刘占文副院长主持,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8年省级预算二下情况进行通报,对2018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吕岩荣通报了2018年省级预算二下情况,对截至目前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关于编制2018年校内部门预算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占文副院长从“明确意义、高度重视、勤俭节约、注重绩效、风险防控、及时报送”等六个方面对预算编制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以“量入为出、厉行节约”为总体原则,分清轻重缓急,充分论证,制定明确的绩效目标,做细、做实、做准部门预算,提高部门预算的编制质量。财务部门和审计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预算执行过程的审核、监督管理。同时,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送,保质保量的完成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关闭窗口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