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财务首页 | 机构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财政专项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6年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17-05-08 10:49  

   为加强学院财政专项资金管理,保证资金使用效益,201755日,学院财政专项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教务处、监察审计处、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对2016年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16个项目开展了专项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各个项目投入、执行、产出过程的资料存档情况,并对项目的实施效果进行了考核。检查过程中,各部门高度重视,各位项目负责人积极配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背景、项目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设备运行情况、项目绩效目标的实现情况,并对设备进行了演示操作,展示了学生的作品。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切实做到了对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情况的跟踪与监督,保证了资金使用的有效性、规范性和安全性。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督促和检查力度,提高专项资金的管理水平,保证资金的使用效益。

 

关闭窗口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