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财务首页 | 机构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三部门联合工作会议
2019-05-16 10:18  

为严肃财经纪律、提高预算执行率、防控风险,5月15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三部门联合工作会议。院长陈宝财、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刘占文,各部门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占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吕岩荣解读了《学院财务审批管理规定(修订)》《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 盘活存量控压支出 加强管理 确保省级预算收支平衡的通知》《学院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等三个文件,并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执行,明确审批职责,压减一般性支出的同时,加快预算执行,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审计处处长李波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业务审批过程中注意业务真实性,程序规范性,并加强内部管理,对审批的业务负全责。

监察处处长唐德新从中层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强化监察监督方面做了交流。

纪委书记张建云对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张建云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珍惜工作岗位,感恩组织、服务社会;正确行使权力,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敬畏法纪、筑牢防线;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院长陈宝财强调,各部门要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制度链建设;党员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并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最后,刘占文副院长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快预算执行,注重绩效;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廉洁自律,防控风险。

 

关闭窗口

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