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财务首页 | 机构简介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财务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
2020-05-06 14:4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专项资金的管理与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4月29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刘占文、相关部门行政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9年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专项资金的使用提出要求,对2020年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下达了专项资金通知单。同时,对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刘占文主持。

会上,学院专项资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吕岩荣总结了2019年专项资金执行情况,通报了2020年专项资金批复情况,对2021年学院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处长冷德伟对教学系统项目库建设及项目执行提出具体要求;审计处处长李波对专项资金审计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委副书记唐德新代表学院纪委对专项资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最后,副院长刘占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规定程序办事,把握好时间节点,廉洁自律,保证学院各个项目保质保量的按期完成。 

 

关闭窗口

计划财务处